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松仁準備替陳玉蓮斟茶遞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28]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當年「小龍女」一角風靡萬千觀眾的陳玉蓮,淡出娛樂圈多年,最近重返娘家無線接拍新劇《盜亦有道》,與舊拍檔劉松仁再合作,昨日蓮妹出席新劇記者會,其他演員還有劉松仁、馬德鐘、陳法拉、陳敏之等,眾人更輪流送上禮物歡迎蓮妹,其中松哥就送上一個暖水瓶,並聲言開工時可以替她斟茶遞水,而其他演員就夾份送了一張摺椅,讓她「埋位」前可以坐下來休息,令收到禮物的蓮妹開心不已。

 入行多年,蓮妹表示當年曾與松哥合作過《風雲》一劇,想不到隔了多年大家才有機會再次合作。

 自陳玉蓮宣佈復出以來,不少機構邀她拍戲,之前她才為亞視拍過旅遊節目,今次又為無線拍劇,可謂左右逢源。

松哥游說促成合作

 蓮妹表示這次為無線拍劇,全因松哥的關係,去年劉松仁等人去溫哥華拍《歲月風雲》期間,他們在茶餐廳中巧遇,大家即游說她復出,當時她表示可以考慮,事後無線知道她肯考慮復出,便不斷有監製跟她接觸,才促成今次合作。

 在《盜亦有道》中,蓮妹飾演已婚婦人兼有孩子,不過就沒有親熱戲。蓮妹不諱言有三不拍:就是性感、接吻及談情說愛都不拍,不過拖手還是可以的。多年沒有拍戲,蓮妹也擔心會不習慣,因為日前替許鞍華的電影客串兩場戲,因走位及對白唔熟而NG了幾次,也希望新劇的拍檔可以包容她。

入無線如進國防部

 最近有報道指袁詠儀稍後為無線拍劇,要求每天有一定的休息時間,問到陳玉蓮又有無這個要求?蓮妹表示沒有,但大家有溝通過及已有共識。

 踏足無線電視城,蓮妹笑稱感覺就像進了國防部,她說:「電視城好似國防部,因為有好多規矩,好像早上我仍未簽約,職員就不准我去化妝,到我簽完約至可以化妝。」

 劉松仁則笑稱無線已委託他要好好照顧蓮妹,好讓她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所以願意為她斟茶遞水。對於蓮妹表示是因為他才接拍此劇,他亦禮尚往來,說自己也是受蓮妹吸引才接拍,更大讚蓮妹的氣質是圈中女藝人少有的,自己keep fit也是為了等與她合作,劇中他會飾演一個劫富濟貧的俠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