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秋婆婆生日 不陪許晉亨 李嘉欣為戀情轉淡解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28]
放大圖片

 ■李嘉欣的戀聞沒完沒了,話題不時有點推陳出新。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許晉亨與家人於中秋節晚往富豪飯堂吃飯過節,但許生身邊少了李嘉欣,加上最近兩人較少拍拖出現,即有報道揣測「嘉亨戀」已轉淡,昨日李嘉欣透露其實每年中秋都是跟從小湊大她的婆婆慶祝生日,她是懶理外間的揣測,繼續做回自我。

 嘉欣的婆婆於中秋節生日,所以每年例必會為婆婆慶祝,且今年婆婆已92歲高齡,會更加珍惜與老人家相處的時光。當問到何不偕婆婆一起與許家吃飯慶祝?她直指自己的行程中並沒此站,且婆婆行動不太方便。

珍惜與92歲婆婆相處

 那麼,中秋便沒法與男友人月兩團圓?李嘉欣表示:「這要分誰較重要了,婆婆都92歲,著實好難得。」也可以帶同男友為婆婆慶祝?嘉欣答謂:「也不是做每件事都要一齊,大家各自有自己的安排。」李嘉欣坦言婆婆未曾見過亨亨,不過她也有告知婆婆有這人的存在。婆婆有否催婚?嘉欣帶笑表示不會了,因婆婆已有好多孫仔和曾孫,婆婆知她開心也就欣慰了。

只是「狗仔」太忙

 李嘉欣曾透露過於中秋的節目是燒烤,她解釋友人的確約了她去迎月燒烤,只不過她感到身體有點不適才沒赴會。但因此引來揣測與男友感情轉淡,嘉欣只回應了一句沒所謂,也任由人家怎講。再問是否太忙才少了見面?嘉欣幽默地笑指只是狗仔隊太忙,她仍是做回自己。

 昨日嘉欣亮相venilla suite為親自設計的鞋履參與櫥窗擺設作公開發售,她今次共設計四款鞋履,下月會再有新設計推出,至於下一季的新款,她仍會負責設計。嘉欣也想擁有一間由自己設計的物品的店舖,她尤其鍾愛飾物,但最夢想還是開甜品屋,現已有一本二十多款的私家甜品餐單,男友每款也喜歡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