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鄧健泓口中 陳志雲由蜜糖變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29]
放大圖片

 ■鄧健泓、陳法拉近來均是非纏身。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鄧健泓最近公開以「honey」來稱呼陳志雲,另陳法拉被指是人工美女曾去整容,故陳志雲特別邀得二人上《志雲上素》來解釋一番。鄧健泓(Patrick)稱陳志雲做「蜜糖」一事,他澄清當時這樣說,是查小欣要他用人物和味道來配對,他用了苦瓜形容Paco,最後只剩檸檬和蜜糖,他都是以正經的語調選出蜜糖與陳生配對起來,他只覺得蜜糖可以消炎、苦中帶甜,也想不到會被加以聯想。

 Patrick又再解釋道:「如果給我再選,我寧可不選了,又或者選炭,因陳生在我事業低潮時很幫我,雪中送炭給我溫暖。」

 陳志雲從鄧健泓口中的「蜜糖」變成「炭」,他帶笑指找他來都是想了解為何會以「honey」來形容他,不過變炭他倒很接受,當然他不是負責送炭的人,炭應是TVB,給了他溫暖。陳生自言自己是件工具,如果有人口渴他就會送水、有人疲倦他會變成椅子供人坐下休息。另提到袁彌明因所寫專欄開罪崔建邦遭無線雪藏,陳生表示從沒聽聞,更沒看過其專欄,也不了解她的工作,亦沒有參與過有關她的任何討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