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麗淇送母親新電腦en0929d1.jpg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29]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耆力量.五台新氣象」記者會昨日於港台舉行,出席支持藝人有羅蘭、周麗淇(見圖)、裕美、陳柏宇及周柏豪。香港電台第五台特設了一個名亦「耆力量」的網上平台讓老人家也可從網上獲得更多的資訊,而裕美跟周柏豪一起跟李暉師傅拍了一段「防跌太極十式」給老人家瀏覽,不過裕美昨日即場再耍一次這十式,竟然是錯漏百出,她指其實太極要耍得好也不容易。

 周麗淇指母親最近也開始學電腦、唱歌和跳舞,此舉讓老人家有多一點寄託,不會生活得太枯燥。她又指也要專心教導母親用電腦時不要亂收郵件,因她曾經也試過錯收有毒郵件,結果所有保存的照片及資料也遭病毒侵害,故她會待母親對電腦有進一步了解,也打算送一部給她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