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詹培忠復出有斬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29]

 香港政壇今年可謂「流年不利」,多位知名人士先後證實患重病,「潮州怒漢」詹培忠也是其中一人。不過,詹Sir大病初癒即有「後福」:他自爆康復後曾到澳門新開大型賭場「走了半個鐘」,即「少少地」贏了80萬元。

 自7月發表聲明證實自己患有癌症後,詹Sir一直沒有公開露面。經過連月接受治療及休息,他昨日相約傳媒午宴,強調自己身體狀況良好,並可於10月10日復出立法會。

 他毫不避諱地笑說,癌症病人通常在3種情況下會「死」﹕「第一係嚇死,聽到有病就嚇死;第二係醫死,被人醫到死;最後先真係病死。」

 頑疾已受到控制,但詹Sir至今仍不知道患上何種癌病:「問醫生係咪鼻咽癌,佢又話唔係,總之係頸度有個瘤。」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