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乘客行李起火 重慶巴士25人陪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03]
放大圖片

 ■大客車正在燃燒。新華社

  【本報駐重慶主城記者徐家強、許星2日電】記者從有關方面證實,今天下午,距重慶主城約60餘公里的綦江縣高速公路上發生大客車燃燃燒事故,有27人遇難,11人逃生。

 新華社重慶分社的消息稱,2日17時15分左右,重慶冠忠公司萬盛分公司的一輛大客車從距重慶主城的萬盛區開往重慶主城,車上包括司機共有38人。當行駛到綦萬高速公路綦江境內的三角段時,客車前排突然起火燃燒,火勢很猛。

 車禍發生後,11名受傷人員已經被送到綦江縣中心醫院,進行緊急搶救。重慶市副市長余遠牧、童小平立即率公安、安監、消防、衛生等部門負責人趕赴現場,進行處置。目前責任司機已經被刑拘。

蕭永華夫婦有可疑

 事故客車司機陳軍提供情況表明,當時,陳軍所駕駛的客車突然起火,猛烈燃燒,火源起於司機後一排。該排乘客是冠忠公司萬盛分公司原業務副經理蕭永華、張曉亞夫婦,兩人提了幾個大包上車,未經車站安全檢查。火源起於兩人的大包。據冠忠公司報告,蕭永華因家庭糾紛鬧事,於今年9月20日被公司停職檢查。記者從事故現場指揮部了解到,蕭永華、張曉亞夫婦已在這起事故中遇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