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紳商名流飲「八十日宴」 徐子淇夫婦奉命再「開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06]
放大圖片

 ■李家誠與徐子淇為愛女擺滿月酒,李兆基三喜臨門,豪門夜宴中一家人開懷大笑。彭子文 攝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兆基(四叔)的金叵籮、李家誠與徐子淇的愛女李晞彤(Leanna)的「八十日宴」,前晚於四季酒店舉行,出席的嘉賓全是城中紳商名流,富商胡應湘前晚偕同太太、兒子胡民新與女友趙式明一起到賀。

 散席後胡應湘被記者問到送甚麼禮物給BB?他表示禮物由太太負責,又讚BB女好得意,還邊說邊做抱BB的手勢。胡太被問到是否「恨」抱孫時,亦笑著點點頭說:「恨。」此時胡民新與女友趙式明從另一邊門口步出,問到他們何時結婚?兩人只笑而不語,然後急步跳上車。

 未幾四叔在保鑣及秘書陪同下步出,更應記者要求走到記者區接受訪問,笑意盈盈的四叔透露很多賓客都叫兒子及新抱開工生多一、兩個,這當然也是四叔的心意。

 據知前晚子淇就抱著愛女與李家誠一家三口上台,面對數百來賓的BB女不但毫不怯場,還眼仔碌碌,雙手做出請請動作,相當趣致,見過所有世叔伯後就返上房。而爺爺四叔也上台向嘉賓致謝,並拉好友鄭裕彤上台,彤叔更恭賀四叔三喜臨門(股票得利、BB滿月及獲頒大紫荊勳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