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城環球歌手握手破冰 獨缺陳奕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06]
放大圖片

 ■環球歌手孫耀威、張敬軒、關楚耀、林威辰到新城接受薛家燕訪問,並送上花籃,朱明銳(左二)握手接待。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奕迅在去年「新城勁爆頒獎禮」以半獎之差敗給古巨基,種下環球高層黃劍濤封殺新城局面,當朱明銳重掌新城娛樂台之職,高調表態要重修與環球關係,昨日一班環球歌手孫耀威、張敬軒、關楚耀、林威辰踏足新城接受訪問,並進行「握手破冰」儀式,惜事件中最關鍵人物陳奕迅和黃劍濤均告缺席,未能劃上圓滿句號。

 新城安排各人拿著「好朋友」和「陸續有來」的紙牌,寓意重修舊好,其後他們手握手合照,而環球亦準備了一個花籃送給新城,花籃的署名是黃劍濤和洪迪。

 新城朱明銳見到出席的四位歌手時,先來逐一握手和多謝這四位環球歌星,自喻心情如天氣的好,過去的事已成過去,大家會再展開合作,稍後陳奕迅和李克勤都會接受新城訪問,並計劃明年合作搞大型演出,而年底舉行「勁爆」頒獎禮亦得到環球歌手支持拉票活動。

「大捧堂」訂個獎

 復出樂壇後首次參與新城活動的孫耀威強調不是「破冰」,笑言是為他們四位歌手新成立的組合「大捧堂」宣傳,私下都有跟銳哥食飯。張敬軒形容跟新城感覺猶如小別勝新婚,過去是感情的考驗,關楚耀表示和新城的DJ是好朋友。

 黃劍濤和陳奕迅都沒有出席這個「破冰之旅」,有指這令「破冰」行動欠完美,孫耀威謂:「好野在後頭,只希望年底『大捧堂』取得最受歡迎新晉組合獎。(雙方和好之後,令歌手放心不少?)多個平台播新歌很重要,歌曲都會比較受歡迎。

主角缺席不失誠意

 朱明銳謂:「陳奕迅要綵排演唱會來不到,昨(前)晚同黃劍濤食飯,對方表示今早有一個關於財政的重要會議要開,所以來不到,所以先來花籃表示開了渠道,黃劍濤覺得自己又不是明星,沒必要經常見記者,我都估到大家會問他們缺席的事,總之不用生疑,沒有問題,環球已安排陳奕迅和克勤同新城合作,雙方都有誠意去互相支持。(年底頒獎禮會對環球鬆手一點嗎?)唔會,有流行榜的數據,一切公平處理,新城頒獎禮是鼓勵樂壇,不會大廝殺,採取中庸態度。」銳哥承認之前誤會期間,環球歌手的歌曲在新城播放率受到一些影響。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