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使」賈曉晨 人氣勁遭杯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06]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鄧健泓及「味之天使」之一的賈曉晨,昨日為美國服飾品牌擔任秋冬時裝模特兒,《味分高下》監製錢國偉亦到場。

 憑「味之天使」之人氣急升的賈曉晨,工作接踵而來,問到她是否收入大增?她笑言不知道,只知道每天都有工作,也不擔心其他天使會呷醋。她表示其唱片公司一直都有替她物色工作,不過因為無線最近的確多了人認識她。對於有報道指無線高層很疼她,所以被其他天使杯葛一事,她笑指可能是誤會,因為她每天都忙於工作,顧不了其他事情,認為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問到錢國偉是否來支持她?她說:「我事前並不知道他會來,不過見到他都好開心。」她又澄清早前有報道指錢國偉帶成班「天使」去夜蒲一事,她表示當晚做完工作,監製便請大家吃消夜。鄧健泓重返無線後,不但演出機會多了,也多了賺外快的經驗,稍後又會簽約正東重返樂壇,下周一(8日)公布詳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