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姐廿八日決賽 四佳麗昨慶生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06]
放大圖片

 ■十月生日的四位佳麗(左起):23號戴雨秋、22號田曉蕾、3號楊琇雯及2號李怡燃。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2007亞洲小姐總決賽將於28日舉行,23位候選佳麗中就有4位於10月生日,包括2號李怡燃、3號楊琇雯、22號田曉蕾和23號戴雨秋,大會便於昨日為她們舉行生日會,又抽出4位佳麗送上特色禮物給她們。

 8號張家瑩就送上呼拉圈給田曉蕾,笑言她要「轉多幾個圈」,即被質疑是否指田曉蕾不能勝出,她解釋說:「轉多幾個圈不代表失敗,成功人士的路大多是迂迴曲折,走多些路人生都會豐富和開心一點。(會否怕對方不高興?)不會,而且我覺得她身材高挑,樣子又甜,未到最後都不知誰會贏。」

 李怡燃笑言第一次有這麼多靚女為她慶生日,不過她22日才是正日生日,因為家人都不在香港,所以到時應該都是一個人過生日,問到有甚麼生日願望?她笑說:「希望可以為香港拿到好成績。(好成績即是拿冠軍?)希望可以啦。」又說自己正努力學習廣東話,並不怕因為發音不正而被取笑,因為不識講而講錯是一件好正常的事。至於楊琇雯已經在3日慶祝26歲的生辰,她表示會以平常心對待獎項,可以認識更多人才是最重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