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的士撞傷少女 司機逃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08]
放大圖片

 ■女子過馬路時遭的士撞傷,需送院治療。本報記者溫瑞麟 攝

 【本報訊】一輛的士,昨午在柴灣撞傷一名過馬路的女途人,司機落車將傷者扶上車送到鄰近的東區醫院後,沒有留下任何資料旋即離去;幸女傷者傷勢並不嚴重,警方列作交通意外有人受傷及不顧而去處理,正追緝有關的士司機助查。

扶傷者登的士送院

 被的士撞傷的女子黃×娜(22歲),左腳受傷,送院敷治幸無大礙。事發昨中午約12時39分,現場為柴灣樂民道與柴灣道西行線交界行人輔助線,現場消息稱,事發時疑有人不依交通燈號橫過馬路,其間,肇事的士沿柴灣道中線駛至,閃避不及將黃女撞倒,彈開數呎墮地。途人見狀報警,的士司機落車視察黃的傷勢後,未待救護車到場,便將她扶上的士,然後開車載送黃女到附近的東區醫院急症室,未有向駐急症室警崗警員交代情況,便匆匆驅車離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