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民變無腳雀仔 今年誓再接再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15]
放大圖片

 ■難得走完了全程,終於可以安躺在淺水灣的沙灘椅上,欣賞日出。(圖片由香港奧比斯提供)

 著名Blogger(博客) Sidekick在去年組職了「Hong Kong Bloggers」,以隊長身份參加盲俠行。她本身是奧比斯的定期捐助者,因此一直有留意這個活動。雖然去年團隊人數在大會中名列第4,卻為奧比斯籌得2萬多元,成為最多籌款者支持和網上籌款最多的團隊,贊助人也來自不同地區。

 Sidekick的Blog(http://sidekick.myblog.hk/)記錄了去年參加夜行的感覺,她形容當時大家的雙腿沒有知覺,全都變成「沒有腳的雀仔」(電影《春光乍洩》對白)。

 「整個路程最辛苦是走至最尾段,在接近淺水灣的海堤岸,那邊有一條長長的斜坡,大家走到那裡也沒有氣力了。最後大家坐在淺水灣的海難上閒談,同伴們都說很累,不想再參加了,可是今年奧比斯再舉辦時,仍有些網友再度參與其中,這是令我最難忘的事。」Sidekick在電話訪問中告訴記者。

 今年Sidekick不再以Blogger召集人的身份參加盲俠行,可是她的一位網絡朋友將擔起發起人的大旗,募集網民一同再走一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