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肥姐外出解畫陳淑芬:她好心 讓記者可交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19]
放大圖片

 ■肥姐10月18日出院後去整頭髮。有線片段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肥姐沈殿霞日前出院後便急不及待去理髮,外界都認為肥姐是貪靚之故,不過肥姐好友陳淑芬解釋肥姐的舉動是別有用心,陳太謂:「本來肥姐出院是無人知,不過她回到屋企後再出來洗頭,你們會覺得她是貪靚,其實她想讓朋友知道已出院沒事;其次她本可以搬到其他地方避過傳媒,但肥姐知道大家的職責所在,所以便出來讓大家交差,不用那麼辛苦,所以大家都應該給她一些空間,不要再圍在肥姐屋企。現時肥姐需要休息,也不宜太多人去探望,最好方法是發短訊問候,肥姐有精神便會回覆。(肥姐的身體情況如何?)都可以,不過都是一個病人。」

否認用視像會議交待病情

 有報道指肥姐有意以視像會議形式向大家交待病情,陳太否認說:「誤傳的消息,傳到話是我講,我根本都沒有講過,都沒有想過會做。(肥姐是否會出席無線台慶?)要視乎情況而定,始終身體不適,你都知她貪靚和愛面啦。」昨晚6點半,肥姐與陳太外出食飯,對追蹤的記者的提問不回答,但笑住揮手打招呼。昨日陳太出席好友羅文歌演藝藏品捐贈典禮,她和羅記認識已久,尤以羅記患病期間見面最多,羅記好堅強,當醫生告訴他病情嚴重無得醫,羅記反應是若無其事,然後去尋求中醫,一直沒有畏懼,勇敢去面對,這份精神值得大家學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