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玉蓮復出開工即失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19]
放大圖片

 ■蓮妹(右)因聲帶發炎,說話時也要放輕聲音。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無線新劇《盜亦有道》昨日舉行開廠拜神儀式,劉松仁、陳玉蓮、陳法拉及陳茵媺等均有出席,久休復出的蓮妹自第一日開工即失聲,相隔個多星期尚未復元,而她一直是服中藥,也沒打算轉看西醫,因她認為西藥是治標不治本。

 蓮妹因為失聲並不想接受訪問,但記者多番要求才閒聊了一會,不過說話時也要放輕聲音,她表示其實感冒已痊癒,只聲帶發炎則未曾康復。問是否太耐沒拍劇捱不慣?蓮妹帶笑謂:「怎會呢?我第一日已經失聲,這應是導演的問題,第一日他便安排拍三場戲都鬧人,現雖然失聲,但都會繼續開工,等聲線回復過來才配音補救。」今次蓮妹復出聲言是看在劉松仁份上,現有否教蓮妹保護聲底的方法?松哥認為蓮妹現應多休息,可是每天都要開工也沒法子。蓮妹堅持帶病演出,松哥表示也沒影響進度,最慘還是之後要跟她一起再配音,不過最重要倒是想她能早日康復。

 陳法拉今次演馬德鐘老婆,兩人均是惹緋聞的紅人,法拉坦言並不擔心,相反覺得這樣才沒可能會傳緋聞。首次扮演妻子角色,她相信演繹方式會很不同,盡量會演到照顧丈夫很周到一般,故每次入錄影廠也自覺變得好溫柔和斯文。此外跟前輩陳玉蓮合作,法拉感覺對方好戲之餘亦肯提攜後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