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市民寄語新領導人: 反腐促統 多恤民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23]

 ■物業公司吳先生:舊領導人退休也是為了國家未來發展,新領導人年輕有為,相信中國會越來越強,希望新領導人能夠解決更多民生問題。

 ■北京第六十中學生馬同學:地鐵票價下降就是件大好事,希望領導人能更多關注教育問題,關心偏遠山區同齡人的教育。

 ■ 保險公司周先生:對新領導充滿信心,我是從事金融工作的,幾乎每日都關注十七大,希望新領導人在宏觀調控和微觀調整讓中國經濟發展越來越好。

 ■ 公司財務人員何女士:我是外地來京人員,希望領導人能夠解決醫保、戶籍等問題。新領導學歷都很高,對於領導人年輕化、知識化感到很欣慰。

 ■家庭主婦曹阿姨:過去一屆領導班子比較穩定,希望領導人能解決百姓就醫、穩定物價問題,不要讓物價上漲太快、太突然。

 ■清華大學工程系輔導員耿唯:希望新領導人能夠關注大學生就業問題,現在有很多大學生畢業即面臨失業,找不到工作或者找不到理想的合適工作。此外,還關注新一屆政府對國家分配制度問題。

 ■北京大學數學系學生王同學:熱切希望新一屆政府能夠解決台灣問題!

(本報十七大報道組北京22日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