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海德堡—— 印刷媒體行業的掌舵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23]
放大圖片

 ■溫家寶總理參觀海德堡技術培訓中心

 海德堡公司是印刷媒體業首屈一指的解決方案供應商,在全球單張紙印刷機市場上,佔據四成以上的份額;總部位於德國海德堡市。

 除了印刷設備之外,海德堡公司的產品還包括印前製版設備和印後加工設備,以及能夠將所有印刷生產步驟整合起來的軟件系列等。

 不僅如此,海德堡公司還為用戶提供一系列零備件、耗材、二手設備以及設備維修的服務,並在海德堡印刷媒體學院開設了內容廣泛的培訓課程。海德堡公司還協助用戶制訂投資規劃,並提供融資的便利。

 在全球六個國家中,海德堡設有技術研發與生產基地,此外還擁有約250個銷售分支機構,向全球逾20萬用戶提供服務。

 在2006/2007財政年度中,海德堡公司在印刷、印後、融資服務等領域取得的銷售額達38.03億歐元,淨利潤達2.63億歐元。截至2007年3月31日為止,海德堡集團全球共有19171名員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