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GATF大獎揭曉 海德堡雙喜臨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23]
放大圖片

 ■配置Anicolor供墨單元的海德堡印刷機採用了最尖端的高新技術,是綠色環保印刷之星。

 日前,著名的美國印刷業協會/印刷技術基金會(PIA/GATF)公佈了今年獲得創新科技獎的產品,海德堡公司的兩項產品榜上有名,配置Anicolor供墨單元的「速霸SM52」和「速霸XL105」雙雙獲獎。

 「得獎產品不僅對印刷媒體業有著重要的影響,而且它們在市場上也廣受好評。」基金會副會長馬克·波漢指出:「它們為用戶提供了獨特的實際價值,它們因此才獲得非凡的榮譽。」

 據悉,Anicolor供墨單元可以減少開機廢張,並且更加利於環保。在一項涉及全球變暖、水質酸化、水藻氾濫等眾多領域的研究中,對比了Anicolor供墨技術與傳統供墨系統。研究發現Anicolor供墨單元能夠大幅減少廢張比例,從而大大減少了對環境的破壞,其程度減輕高達7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