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Rain大讚丁子高成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23]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彩華(Rain)(見圖)剛從內地拍完新片《出界》返港出席萬聖節活動,穿上露腰裙的她,冷得「起雞皮」,而她的皮膚亦非常乾燥,兼且長滿粒粒,艷光頓減。阿Rain解釋因在新戲中飾演吸毒者,為了配合角色,拍攝期間她刻意節食了幾日,由107磅減至100磅,連帶皮膚也變得乾澀,現在拍完戲就會開始增肥。

 曾與阿Rain傳過緋聞的丁子高,近日盛傳與楊千嬅拍拖,對此阿Rain強調他們只是朋友,若然對方真的與千嬅拍拖,也會替對方高興。阿Rain:「如果他們真是拍拖,我都替他高興,千嬅都恭喜,以前大家同一間公司。(丁子高近日像不像在蜜運當中?)他的樣子經常都像蜜運中,上次和他傾談,覺得他成熟不少,都適合拍拖。」問到她可會向對方八卦拍拖的傳聞?阿Rain指做朋友不會講這些,要自己去感覺。那麼她覺得二人可合襯?阿Rain笑道:「都OK,其實拍拖不需要理會外間的言論及看法,最重要兩個人開心已OK。」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