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晶為父擺八十歲壽宴 徒弟徒孫齊賀王天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23]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晶前晚為父親王天林於君悅酒店大排筵席,筵開三十圍替老父慶祝八十歲大壽,圈中不少幕前幕後人員均有畀面出席,場面星光熠熠,而鬼主意多多的王晶,請帖上更以漫畫形式,畫上他攬住老父的公仔,流露出溫馨的父子情。正如林家棟形容場內人多、酒多、禮物多,一班徒弟徒孫雲集為王天林叔賀壽好高興,十分熱鬧!

 前晚出席的圈中人多不勝數,包括有杜琪峰、劉偉強夫婦、徐克、程小東、許鞍華、鍾景輝、劉青雲、梁家輝、張家輝、郭晉安、苗僑偉、湯鎮業、吳孟達、鄭少秋、汪明荃、謝賢、狄波拉與老公鬍鬚Kong、陳百祥、黃杏秀、陳國強夫婦、趙雅芝夫婦、劉松仁、秦沛、石修、陳法蓉、張文慈、陳煒、雷震、焦姣、羅蘭、方力申、森美、黃柏高、樂易玲、譚炳文、林家棟、林雪、羅永昌、馬偉豪、何麗全及陳家碧等。

日日送一份孝心

 前晚忙於招呼賓客的王晶,在開席前到門外接受傳媒訪問,他表示雖然筵開三十圍,但剔除了不吉利的檯號,所以開不足三十圍。他謂很高興那麼多老友面出席,就連國泰時代的朋友都有出現。

霆鋒柏芝鮮花砌壽星公

 問到他送甚麼給老父賀壽?晶哥表示老父甚麼都有了,他就日日送上一份孝心,還有全個家族拍了一條短片做禮物。他指老父當晚收到不少利是,亦有送上很有心思的金器。

 不過最有特別還是謝霆鋒及張柏芝用鮮花砌了一個壽星公。他又透露壽宴上姪女彈古箏助興。張衛健認為天林叔80歲身體仍如此健壯就最令人高興,一班徒弟徒孫雲集好高興!汪明荃表示趁機會見到許多舊友,好開心!阿叻認為天林叔最大貢獻是捧了王晶、杜琪峰呢班導演。黃日華說:「沒有天林叔就沒有我,所以送了封利是表心意。」鄭少秋說懷著一份尊敬來賀壽, 鄭少秋被問到肥姐剛出院便去食雪糕,他笑著說:「食雪糕,食得即代表無事,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