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糾黨圖綁架富家子 兩漢提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23]

 【本報訊】無業男子涉串同兒時同窗及數名同黨,策劃綁架一名富家子弟,各人見面密謀犯案之際,該名同窗卻遭仇家襲擊受傷入院;傷者疑不忿一眾同黨袖手旁觀,向警方道出整個綁架計劃,警方憑舉報將各人拘捕。其中兩人被控串謀綁架罪名,案件昨於高等法院開審。

 涉策劃綁架的被告郁敏駿(28歲)及其同黨馮推一(27歲),被控於去年12月至今年2月1日期間,串謀另一人T綁架X,意圖向X索取贖款。控方於開案陳詞時指首被告與T為小學同學,去年9月重逢後,首被告聲稱認識一名富家子X,邀請T參與綁架X。

同黨遇伏 爆綁架計劃

 控方續稱,首被告其後覓得次被告及另一名男子參與綁架計劃,3人聯同T於今年1月在金紫荊廣場見面密謀犯案,其間,T突遭仇家襲擊受傷,其餘各人並未作出援手。T被送院後向警方交代綁架計劃,警方於2月1日拘捕兩名被告。

 獲律政司豁免起訴的T供稱,其父曾為警務人員,自己幼年時認識郁姓被告;去年兩人重逢後,對方多次相約他在銅鑼灣見面,其間多次問他「有無興趣搵錢」、「夠唔夠膽綁架搵錢」,他曾表示願意合作。案件今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