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世界排名重返前16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23]

 【本報訊】(記者 林意生)傅家俊在蘇格蘭格蘭披治賽奪得個人職業排名賽首個冠軍後,立即進賬6250積分,其世界排名亦因而重返前16位。

 根據最新的世界排名顯示,傅家俊由原排名第27位,跳升至第15位,重返世界前16。「火箭」奧蘇利雲未能在今次賽事奪冠,但他的臨時排名亦可升至第2位。另外,中國選手丁俊暉的排名則輕微下跌1位至第12位。

 自98年起成為職業球手的傅家俊,曾多次有突出表現,在1998年首次打進大獎賽決賽,翌年獲得桌球聯會頒發最佳新人獎;03年在世錦賽曾擊敗奧蘇利雲,同年又奪得超級聯賽冠軍;去年於世錦賽中晉身準決賽,最終以局數16:17惜負艾頓無緣決賽,自此就再也沒有打進任何一項排名賽決賽。直至此次奪冠,傅家俊終與亨特利、艾頓、希堅斯、威廉斯、羅拔遜和李爾等多位名將一樣,在大獎賽上奪得個人職業排名賽首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