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傅穎怕失落新人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24]
放大圖片

 ■傅穎雖首推唱片,但已出道五年,所以不想角逐新人獎。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樂壇一眾新晉歌手及組合昨日齊出席《新城勁爆頒獎禮2007》開催大會,包括泳兒、周麗淇、鍾舒漫、鄭融、Sun Boy'z、關楚耀、傅穎、Freeze、HotCha等等,部分歌手更以萬聖節打扮亮相。大會先安排新人歌手上台拉票,之後到互相投選最具人氣男、女歌手,最後關楚耀以4票及泳兒以3票當選歌手之間的最具人氣男、女歌手。泳兒高興地感謝投她一票的歌手,也讓她對年底就的頒獎禮增強信心。其中周麗淇投她票是指她人靚歌甜,並曾在美容院碰到她,泳兒笑指有次於洗手間踫面便主動打招呼,但對方沒回應,可能大家美容完還未整妝以為她是影迷認不出,後來望真才有反應。

 傅穎雖是推出首張唱片,但她已出道五年,所以公司不想她角逐新人獎,免得無獎會好瘀,不過她會跟傳不和的鄧麗欣一起參與頒獎禮,問到若對方獲獎多過自己,會否又擔心被指眼紅對方?傅穎帶點無奈表示:「這不可以比較,她出了三張唱片我才一張,而且我也預了扮到靚靚,坐著和拍手參與頒獎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