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在美最重要 評判樂蓓不愛大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24]
放大圖片

 ■鈴木仁與15號佳麗美香子同聲同氣份外投緣。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2007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於昨日舉行記者會,23位候選佳麗與部分評判包括朱慧珊、貝安琪、樂蓓、鈴木仁及日本駐港總領事佐藤重和先生會面,而未能出席的評判則有童愛玲、陳妙瑛、鄧達智及全國政協委員蔣麗芸女士。佳麗順序出場自我介紹時,6號吳嘉星雙臂佈滿瘀痕,16號丘芳思瘦削得以為她患上厭食症,她有5呎7吋高卻只得一百磅。日本佳麗15號美香子則與鈴木仁及日本駐港總領事佐藤重和先生同聲同氣,會後談得相當投契。

 評判之一88年亞姐冠軍樂蓓直言現選亞姐跟當年不同,她選美時已是邱德根年代,剛由林建岳接手,於青黃不接的情況下,佳麗要靠自己,化妝及儀態也無人教導,相比現亞視的工作環境也進步不少。而她的審美準則,第一印象是要上鏡,她亦嫌自己上鏡不夠靚,不過內在美也很重要,有些佳麗一出聲便會被扣分。但她也讚賞近年亞姐都比港姐漂亮。在身材而言,她喜歡均勻多於大胸,胸太大著衫也不會靚,她可能也因此扣佳麗分數,她覺得只是有些男人會喜歡這種笑話,真正的男人應喜歡均勻,即使外國跳艷舞的女郎,身材都很平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