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奕迅演唱「慾爆」紅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26]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奕迅「Eason's Moving On Stage I」演唱會已於前晚展開序幕,當晚陳奕迅「慾爆」紅館,分別跟男女舞蹈員有大膽火辣演出,挑戰三級尺度,令人咋舌,真性情的陳奕迅偷窺男士穿芭蕾舞衣的裙下春光,又毫不掩飾大講「屎忽」笑話,一於在全場觀眾面前展現本色。

 完騷後的陳奕迅宣佈演唱會第五度加場,加開11月6日一場演出,合共十六場,認真可喜可賀!

台上「放肆」女兒目睹

 陳奕迅找來好友黃偉文設計服裝,今次歌衫大部分都糅合男女特色,陳奕迅甫在舞台出現,於一個巨型雀籠裡以全身白色透視上衣披上白色頭紗出現,像是一位新娘子,繼而有色彩繽紛的和服、禮服後襯上拖尾蝴蝶結,其中一件由三件裙褂的龍鳳圖案剪裁而成的hip hop裝,陳奕迅要戴上過百萬金器在台上載歌載舞都很有睇頭,但這都不及一幕「情慾辣身舞」讓觀眾噴血。

 陳奕迅的太太徐濠縈和女兒康堤便全晚目睹陳奕迅在舞台上的「放肆」行俓,先是陳奕迅換上西裝與八名女舞蹈員共舞,期間堂堂男人的陳奕迅躺在地上給眾女跨過,陳奕迅逐一撥開她們的裙腳,裙下春光更是一目了然,大飽「眼福」後的陳奕迅風騷地說:「beautiful lady」,就連唱《最佳損友》都「甩嘴」。

迷幻派對

「三級」火辣

 其後陳奕迅化身DJ摔碟,展開這幕「超激」的迷幻派對,最初是八女四男的舞蹈員穿上雨衣,正當音樂停下,各人即大解放,他們脫下雨衣,身上剩下胸圍和內褲,先有兩名女舞蹈員爬進捽碟台挑逗陳奕迅,她們將身軀挨近陳奕迅,上下其手掃陳奕迅的身體,接著陳奕迅便向僅穿boxer內褲的男舞蹈員從胸口掃落腳,又做出三級性愛動作,意識大膽,隨後又到男和男、女和女互摸和火辣的場面,陳奕迅更被兩位女舞蹈員像三文治夾住,向他大送「波餅」,陳奕迅更提起她們的腳,直到陳奕迅返入後台,一班舞蹈員繼續「瘋狂」,全場觀眾都看得目瞪口呆,鴉雀無聲。

換衫太久出現悶場

 演唱會接近尾聲,陳奕迅不自覺在褲襠抓痕,驚覺後說:「哎唷,sorry,雖然做了老竇,相信大家是喜歡這個陳奕迅。」即繼續抓褲襠和臀部,又揭起衣服露出肚腩,「得戚」地扭動身體,最後陳奕迅對觀眾說:「真係到尾聲,你瓊坐了兩個鐘,個屎……個屁股,屎忽咪屎忽,個女係度都係咁講,遲早佢都識講,哈哈,講起這些便興奮。」當晚陳奕迅唱足三小時,氣氛起起伏伏,有高有低,期間因為換衫太久,有歌迷叫悶。

 問到陳奕迅在女兒面前有激情場面的環節,會否教壞細路?陳奕迅表示不會,純粹是跳舞而已。(有否摸到重要部位?)重唔重要都痛,彈落去都痛,其實都沒有去理會,哈哈。(衣服為何集男女於一身?)想話畀大家聽,男人可以著女人衫,女人可以著男人衫,這個世界是沒有分的。」原來陳奕迅曾經想穿芭蕾舞衣,奈何試穿後太過震撼和得人驚,最終要放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