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今後視男對手為大哥 郭羨妮拍拖謝絕圈中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26]
放大圖片

 ■郭羨妮和梁榮忠應邀出席陳志雲的《志雲上素》,一味給上司送高帽,沒有「上訴」。

 【本報訊】郭羨妮和梁榮忠昨日應邀接受《志雲上素》節目訪問,他們早前因負面新聞影響人氣大跌,問到郭羨妮會否在節目中「上訴」時,她笑言自己喜歡吃肉,甚少吃素。

 郭羨妮坦言節目中會暢所欲言,她說:「我已經有調整,現在很平和,都沒有事情要上訴,亦沒有不開心的事。」郭羨妮更感謝陳志雲給予機會,派她到湖南參與《舞動奇跡》及《勇闖玉珠峰》。至於有否在訪問期間哭出來,她說:「有喊過,因為身體上的辛苦。(為緋聞而喊?)不會,心態已經過了,要喊都已經喊了。」

如今追求的不再是感情

 曾多次與合作男對手傳出緋聞,今後會否有所避忌,她答道:「我已經不同,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以前我會投入角色,現在我會當男對手是大哥、大佬。」問到為何有此改變,她說:「我追求的不是感情方面,踏入另一階段,最重要是工作開心。」記者笑問如有大哥、大佬喜歡她時怎辦?她坦承現在不想拍拖,說道:「我一定不會再跟圈中人拍拖,鍾意還鍾意,不關我的事。」

 問到郭羨妮會選什麼食物來形容陳志雲,她說:「他很幫人,就像維他命一樣。」

梁榮忠受「車震」教訓

 梁榮忠表示與陳生做節目感覺像朋友間閒談,他說:「我看鄧健泓那一集,陳生教他可以不答,其實不可以用食物來代替一個人,陳生是一個好朋友、好上司。」忠仔更形容前女友鍾麗淇是無人能取代,他又稱經過上次「車震」事件後已受到教訓,以後都不會同時間喜歡兩個人。

 對於好友李克勤做父親,忠仔表示恭喜對方,說道:「最重要是母子平安,恭喜他願望達成,我知他很想生一隊足球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