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奧地利乒賽 李靜高禮澤坐亞望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29]
放大圖片

 ■李靜(前)與高禮澤合作無間。資料圖片

 【本報訊】(記者 郭思華)繼俄羅斯公開賽後,香港「乒乓孖寶」高禮澤/李靜在奧地利乒乓球公開賽再次擊敗中國的陳王己/邱貽可,成功晉級男雙決賽。而日本組合福原愛/平野早矢香在女雙亦爆冷擊退奧運冠軍王楠/張怡寧,決賽將火併香港的林菱 /帖雅娜。

 陳王己/邱貽可以2:4再次不敵俄羅斯公開賽男雙決賽的對手高禮澤/李靜,國乒就此失去了獲得這次男雙冠軍的可能,而「孖寶」在決賽的對手是戰勝捷克組合晉級的新加坡勁旅高寧/楊子。男單方面,陳王己戰勝邱貽可成為唯一一名殺進四強的中國選手。代表西班牙出戰的45歲老將何志文4:3戰勝香港的張鈺,成為本次比賽最大最老的一匹超級黑馬。

 奧運冠軍王楠/張怡寧以1:4不敵日本的福原愛/平野早矢香,爆出本次比賽開賽以來最大的冷門,王楠/張怡寧本仗顯得很不在狀態,福原愛/平野早矢香以11:6、5:11、11:9、11:6、11:6總局數4:1取勝。另一場女雙4強賽中,香港的林菱/帖雅娜擊敗新加坡的李佳薇/王越古晉級決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