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蔣世豪告別戰完美謝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29]
放大圖片

 ■蔣世豪入球後與隊友慶祝。本報記者徐慧華 攝

 【本報訊】(記者 徐慧華)香港隊昨日於世界盃外圍賽預賽賽事雖然能以8:1「大炒」東帝汶晉級,不過今仗表現出色的港隊隊長蔣世豪,卻於今場賽事完畢後再次退出港隊,令不少球迷大表失望。

 蔣世豪昨日於賽事中表現出色,除於中場任「指揮官」外,更於下半場開賽4分鐘便取得入球,為自己於最後一次為港隊披甲劃上完美句號。雖然蔣世豪表現出色,不過他於賽後仍堅持再次退出香港隊:「由於自己體能正逐漸下降,港隊於第二輪賽事將遇上更強對手,我不希望因自己體力不足影響球隊表現,故決定再退出港隊。」

 教練黎新祥則表示已考慮3位球員成蔣世豪的「接班人」:「港隊中朱兆基、李思明及林嘉緯均有能力可做到蔣世豪於比賽中的功能,希望蔣世豪於退隊後,能有更多後輩成功『接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