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聲光透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娜與安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20]
放大圖片

 故事簡介:假如某年那天做了另一個決定,他們的人生,可會不同了?但對於女主角安娜來說,這不是個「假如」問題,而是一個實際發生了的事情。

 2007年新加坡,同時也是發生在1997年的上海,安娜當年隻身離開上海到新加坡,現在被調派到上海分公司,可是她才發現10年前的「另一個她」思雨並沒有離開上海;「另一個她」在上海完成大學課程後便結了婚;雖然本屬同一個人,但就如每一個人內裡蘊藏著不同的極端性格一樣……

 看上去兩人各有所安,兩面的「她」對現狀仍感到不滿足。對安娜而言,雖事業有成,但作為畫家的抱負同樣成為笑話外,她亦無法找另一個可取代她當年離棄的歐陽,歐陽已是「另一個她」的丈夫了。可是「另一個她」也無法實現做畫家的理想,她雖然有歐陽,但歐陽卻是有抑鬱症的,她更只淪為家庭主婦。

 導演:林愛華

 演員:林嘉欣、陸毅、黃騰浩

 片長:91 分鐘

 級數:IIA

 語言:普通話 (中英文字幕)

 22-11-2007 上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聲光透視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