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聚會募捐禮物送天水圍居民 家燕帶領Fans回饋社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24]
放大圖片

 ■家燕姐好友之一劉鳳屏現身Fans聚會。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薛家燕主持的節目《家天下》,自成立「大家天下Fan Club」以來,積聚了一班忠實聽眾,前晚眾人更於吳剛旗下的酒樓舉行首次聚會,當晚共有五百位Fans出席,主持薛家燕更坐吊車出場,又請來鄧健泓(Patrick)、劉鳳屏、鍾安妮、鍾珍妮、周柏豪及周美欣等嘉賓參與表演及與Fans玩遊戲,場面熱鬧。

 家燕姐表示加入新城電台六年,令她多了一批聽眾Fans,Fan Club人數更多達一千名,由於場地所限,家燕只能邀請五百人出席。家燕姐又稱今次活動就當是回饋Fans,而他們除了搞活動及聽講座之外,亦會聽取會員意見以改善節目質素,還有他們亦開心幫到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像上星期家燕姐去了天水圍探訪,她發覺該區有很多單親家庭,是很需要大家的關心及支持,所以她趁昨日的聚會,呼籲各會員捐出一份聖誕禮物給當地居民,實行寓娛樂於做善事。

鄧健泓結他伴奏

 鄧健泓昨日帶病出席,由於病了的關係,他又不想「咪嘴」,故只與現場Fans玩「味分高下」遊戲。他表示之前台慶偷懶沒帶外套,以致冷病了,加上他一向有鼻竇炎,結果當日開騷前他又流鼻水又喉嚨痛,翌日要去打針。不能唱歌的Patrick,改為替家燕姐彈結他伴奏,而家燕姐唱的《厚愛》原來是出自Patrick筆下,由他負責作曲兼填詞。Patrick謂原先有機會與家燕姐合作拍劇,但因為唱片公司希望他先做唱片,故只能再為家燕姐寫歌。

 另外,鍾珍妮與鍾安妮兩姊妹近兩年四處登台,最近更有娛樂商找她們在港開演唱會,因而令她們有意長時間留在香港。鍾安妮表示囡囡已十歲。說到舉行演唱會,她們打算邀請家燕姐及其他歌手參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