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浚偉郭羨妮舞台劇首演 曾勵珍樂易玲親臨打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24]
放大圖片

 ■《王子復仇記》前晚首演。一班無線好友來捧場。

 【本報訊】前晚由無線一班演員馬浚偉、郭羨妮(Sonija)、謝天華、楊天經、魯振順及謝雪心主演的舞台劇《王子復仇記》首演,無線高層樂易玲、曾勵珍和不少好友關寶慧及蓋鳴暉等都來捧場,珍姐和樂易玲完場時還入後台探班鼓勵一番。珍姐更指導首次演舞台劇的Sonija如何令造手姿勢自然些,真是愛護有加。

 馬仔、謝天華、Sonija首次演舞台劇、雖然緊張到一身汗,但總算順利完成,他們都演得很投入。Sonija有點緊張,曾踩住了謝雪心的裙也不知。馬仔古裝扮相俊逸,激奮的戲演出認真落力,贏得不少掌聲。馬仔他又呼籲朋友們不用送花籃,改送果籃,但仍收到不少花籃。天經當然有媽媽陳寶珠與一Auntie來捧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