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文軒逝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27]
放大圖片

 【本報訊】南聯實業有限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周文軒,于2007年11月23日在養和醫院病逝,終年90歲。周府定于11月30日在香港殯儀館設靈,12月1日舉殯。

 周文軒博士為本港知名企業家,是南聯實業有限公司的創辦人之一。該集團的業務範圍遍及紡織、製衣、地產、食品、保險和零售業務等。他參與社會服務不遺餘力,曾香港東華三院名譽顧問、博愛醫院名譽顧問,仁濟醫院前主席與該院永遠名譽顧問。他熱心公益,尤其關注教育,創辦香港南聯教育基金會與周氏基金,致力推動本地教育的發展,貢獻良多。周博士擔任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校董多年,1998年起獲推選出任新亞書院校董會主席,並代表書院出任香港中文大學校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