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校園放大鏡:真光邀「西餅皇后」分享「湊仔女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28]
放大圖片

 ■李曾超群(左)與真光家長分享教養子女的心得。

 【本報訊】香港真光書院第12屆家長教師會委員最近圓滿舉行。當日大會邀請了「西餅皇后」李曾超群主持分享會,主題為「如何提升子女的抗逆能力」。會上她與家長細說她的成長經歷及教養子女心得。

 會後李曾超群博士更接受該校校園小記者訪問,談談她的學習心得。原來李太是廣州白鶴洞真光的校友,她憶述了不少在真光時的學習生活,那裡環境清雅,校舍四周有山有水有樹木,與現在香港的學校多坐落於「石屎森林」有很大的不同。

 要懂自我安慰紓解壓力 她還談及現今學生學習時面對不少壓力,但希望同學要懂得自我安慰,正如她面對生意上的困難時,也盡量想辦法解決問題。最後,她勸勉年輕人一定要有目標,人生才有意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