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臨時易址避傳媒 婚禮大小葉一茜拍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28]

 【本報駐陝西記者熊曉芳西安27日電】田亮和葉一茜的婚禮跟媒體玩起捉迷藏,婚期臨近更換地點。記者27日從陝西省體育局獲悉,地點已由西安西高新戴斯酒店轉移到香格里拉大酒店,時間依然是11月29日,該局很多領導都接到了婚禮請柬。由於諸多媒體提出採訪要求,但體育局稱雖經多方努力,田亮依然表示謝絕媒體。

 記者27日連線陝西省體育局局長李明華再次提出採訪要求,作為田亮「乾媽」的李明華則笑稱:「這是田亮個人的事,不好替他作主,採訪必須經他本人同意,我可不能行政干預啊!」

 「亮茜」婚禮策劃的影樓其中一名工作人員透露,籌備工作主要包括婚禮現場的佈置以及婚禮具體環節的設置。由於田亮在銀川忙於拍戲無法抽身來西安,所以婚禮前期籌備需要確定的相關事宜都是葉一茜來拍板。她已經來西安4次,主要就是來溝通結婚當天需要準備的細節問題。

 據當地媒體報道,由於田亮一直在銀川拍攝《牛郎織女》,戲中扮演田亮大哥的馮礫告訴記者,他是《牛郎織女》劇組裡的唯一代表參加「亮茜」婚禮,這兩天《牛郎織女》劇組也充滿了喜慶的氣氛,為了讓田亮能夠趕在結婚前完成全部拍攝,原計劃11月30日煞科的《牛郎織女》,劇組提前在賀蘭山下日夜趕拍田亮的戲份,他透露,田亮和葉一茜婚禮結束後沒有蜜月,婚禮的第二天,田亮就要趕回銀川繼續拍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