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各方好友捧場 馬仔獲好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28]
放大圖片

 ■台前幕後一班工作人員為《王子復仇記》慶功。

 25日晚,《王子復仇記》最後一場演出後,主辦單位特別舉行慶功宴,慰勞一班辛勞兩月之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協會主席趙曾學韞及無線高層樂易玲出席慶功宴,恭賀一眾工作人員在演出上取得美滿成績。

 《王子復仇記》得到大批圈中人捧場,林家聲、陳寶珠、鄭則士、馮寶寶、黎耀祥、胡杏兒、姚瑋等。另外,一批傷殘及長期病患者特別到場支持馬浚偉,感謝他多年來致力於社會服務工作,並送花恭賀。更有位馬仔的台灣女影迷飛來港睇足六場。當她知道主辦單位需要人手分票及派票時,即時作義工幫忙。

 觀眾看後均讚馬仔甚具台型及貴氣,而且壓得住場,表現出色。馬仔知道後興奮不己,更覺辛勞有價。「最開心是認識了一班好朋友,特別是楊天經。我們在開始排練後才相識,但很快便變得熟稔,很談得來。天經人很活潑,心地好,而且好努力,我們已成為好兄弟。」

 「最不好意思的,是在第五場與謝天華對劍時,一時揮劍過快,把天華的頭套揮脫。」這是今次演出遇上的最大蝦碌事件。慶功宴後,兄弟們拉隊到卡拉ok繼續慶祝,馬仔向天華道歉,他還以「沒有事……」安慰馬仔。主辦單位希望把此劇安排到內地演出,如計劃能成功,一班工作人員又有機會再聚頭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