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費達拿排名第一破200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29]
放大圖片

 ■費達拿打破紀錄。 路透社

 【綜合外電】自2004年2月2日取代盧迪克成為世界第一之後,費達拿已經連續佔據這個位置達到200周,開創了男子網壇的紀錄。

 自1973年網壇設立巡迴賽排名制度以來,男子方面共有22人登上過世界第一的寶座,而連續保持時間最長的紀錄是干納斯於1974年7月29日至1977年8月22日創造的160周。在排名世界第一期間,費達拿在參加的65場巡迴賽中取得了41個冠軍,其中包括10個大滿貫冠軍,並且創造了308勝24負的比賽紀錄。

 只有拿度、納班迪安和卡納斯三人在該段期間曾經擊敗過費達拿兩次以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