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青雲演戲收斂眼神 閻清投入做盲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30]
放大圖片

 ■韋家輝執導的《思念》由劉青雲、閻清、谷祖琳擔大旗,昨日開鏡拜神,老闆向華強助陣。

 【本報訊】韋家輝導演的新片《思念》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老闆向華強與三位主要演員劉青雲、閰清、谷祖琳均有出席。劉青雲在戲中與閰清飾演父女,他們一家人遇交通意外各散東西,青雲因而失明,在超越時空遇見已長大的女兒,原來女兒也失明,兩人卻不知對方身份。

 青雲已開工拍了一兩日戲,扮演盲人至今沒有太大問題,惟有一場戲拍他仆倒,他總下意識手先落地,但盲人應該是沒有預防,所以要NG多次才成功,另外較困難是拍攝時要經常提醒自己不可用眼神演戲。

 閻清之前也有跟青雲一起到盲人中心上課,戴上眼罩練習盲人生活,她感受到看不到東西很缺乏安全感。之前閻清拍過三部電影都是客串,今次演盲人又要廣東話講對白,她感到百分百投入,雖然有少許辛苦,卻十分開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