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今年樂壇頒獎 安仔看好陳奕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30]
放大圖片

 ■許志安官仔骨骨,執到好正。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許志安、熊黛林、傅穎等藝人前晚出席某雜誌的派對,熊黛林以一襲低胸晚裝上陣,搶盡風頭。

 最近有報道指安仔的舊愛鄭秀文結識了一位富有教友,鄭秀文整個人變得開朗不少,對此,安仔認為變得更開朗是好事,其他的不重要。

 今年頒獎禮的新聞炒得熱烘烘,安仔知道每年這些日子都會出現不少報道,最重要是歌手本身的成績,而陳奕迅在今年的成績是有目共睹。

 打扮性感的熊黛林,連上圍都豐滿了,她解釋因增肥成功,加上不同deep V會有不同效果,最希望上圍可以達到「C」級,記者指她有愛情滋潤下,整個人更加容光煥發,她風騷地反問:「我平日不漂亮嗎?也許近日在工作和朋友上都較開心。(朋友是指城城嗎?)我也替他演唱會成功而開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