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豐滿被疑懷孕 陳松伶:媽咪不准未婚生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01]
放大圖片

 ■陳松伶體態豐滿了,引起人家懷孕的聯想。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潮流服飾品牌Bonia於前晚在吉隆坡舉行晚宴,藝人陳松伶、鄭嘉穎、林熙蕾及楊怡均有出席,松松更是壓軸演唱嘉賓,但所穿的露背晚裝將其贅肉「出賣」,松松整晚要以披肩遮掩,其懷孕之傳聞不禁又被聯想出來。

 松松被追問演出時不時以披肩遮掩,是否真的已懷孕?她即哈哈大笑反問記者為何這樣問,就算她是懷孕大家九個月後便會得知結果,其實是她之前在北京吃得太多才胖了。會否是剛有身孕不便談及?松松笑謂:「不要想得太多,現階段我好開心,倘若要結婚我定會公布。」松松亦不諱言另一半跟她一樣開心,可是之前的報道有不少錯誤的地方,對於已經結婚之說,她回應道:「太快啦!總之結婚一定會公布!」會否接受未婚生子?她坦言媽咪不批准,她本身也很傳統,很多人會做的事她都不會做,反正外間都是在揣測,且她也好忙,不想再花腦汁理會。至於男友比她年輕很多,松松指報道有不確之處,她只想講彼此間感情很好,有不錯的發展。

楊怡與林熙蕾誰更搶鏡?

 林熙蕾性感Deep V晚裝亮相晚宴,但她笑指這並非她的性感極限。鄭嘉穎上台唱歌,期間走落台跟觀眾握手,即被師奶「粉絲」包圍著,最後唱到滿身大汗,他笑謂觀眾這樣熱情亦好感開心。到昨日早上,鄭嘉穎、松松及楊怡再出席該品牌的專門店剪綵儀式,跟嘉穎提到松松被傳懷孕,他表示並不清楚,此行的確感覺她身形豐滿不少,他實不懂是否懷孕,不過若是的話就會恭喜她。 楊怡只知道女孩子時肥時瘦,松松給她感覺既精神又健康。

 談到她不夠林熙蕾搶鏡,楊怡認為靚是不用靠性感,內心的美最重要,嘉穎也幫口指輸贏不單靠一件衣服。楊怡昨日不時看男裝鞋,她帶笑不用錢的多多都要,嘉穎試過送手袋給異性,不過只是媽咪,而每次送的禮物都不合她心意,現在只好把禮物折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