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最怕風大封橋 司機無奈繞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04]

 一些貨櫃車司機接受記者採訪時仍表示,走深圳灣雖然會節約很多成本和時間,但由於深圳灣口岸大橋規定在風速65公里/小時要封閉,使得一些公司和司機對選走深圳灣大橋仍有很大的顧慮。「我們做運輸行業的,都要趕時間給貨主送貨,如果晚了要負擔很多的賠償。現在物流運輸行業競爭激烈,成本高利潤低,所以我們都要防止出現類似的封橋情況。」貨櫃運輸業職工總會主席趙資強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根據有關規定,我們貨櫃車只能選擇登記一個口岸進出,但是如果我們選擇了深圳灣,那麼一旦遇到颱風,就意味著一兩天都過不了關。希望政府部門能夠考慮這些因素,在大橋關閉的情況下,能允許我們從其他口岸進出。」

 司機們還表示,如果真的出現了封橋情況,希望兩地政府想方設法及時通知所有可能過境的運輸業人員,「因為我們不是專家,不可能測算出風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