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真人show」真體驗 阿Sa出海捕蝦嘔到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07]
放大圖片

 ■阿Sa和Steven主持的全新節目《阿Sa真人show》,意外地收到搞笑效果。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由蔡卓妍(阿Sa)、張致恆(Steven)和卓韻芝主持的全新節目《阿Sa真人show》將於本周日在無線首播,在昨日舉行的記者會上,三人即場示範為節目中的小朋友包尿片和煮公仔麵,Steven為小朋友包尿片時顯得雞手鴨腳,最後索性把尿片外穿,十分搞笑。

 五集的《阿Sa真人show》主題圍繞照顧小朋友、出海捕蝦、到養豬場體驗豬農生活等等,阿Sa笑言拍的時候完全沒有想過要搞笑,但因為攝影機長時間拍攝,結果竟然笑料百出。

  經過約十幾日的拍攝,阿Sa直言不明白當初為什麼會答應接拍,因為實在太辛苦了,她表示最難頂是要出海捕蝦,她說:「我們凌晨就要出海,感覺和平時出海不同,大浪令船不停搖擺,我在船上嘔到爆,最慘是第二日還要工作。」

重整生育計劃

 一向鍾意小朋友的阿Sa又體驗到湊仔的辛苦,她指自己一向好脾氣,但也忍不住狂鬧小朋友和Steven,她勞氣地說:「我們把玩具執好,轉頭又被倒了一地都是,而且Steven又幫不到我手,整天就是顧著和小朋友玩耍,我煮飯時他又不斷狂挑剔,所以我就狂鬧他,那一瞬間真的很想喊。」

 經此一役,阿Sa表示要重整生育計劃,她笑言以前會希望生很多小朋友,但又不想找工人湊,所以現在最多生兩個,到時她會把時間都放在小朋友身上,減少工作。

Steven為豬洗澡

 Steven就覺得拍真人show感覺很好玩,但最辛苦是替豬洗澡,他說:「原本是阿Sa幫豬洗的,但她不夠力拿水喉,我一幫她把水噴在豬身上時,反作用力就將豬身上的髒東西噴到我一面都是,有些更流入了口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