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寶珠魅力懾人 陳奕迅既敬又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07]
放大圖片

 ■陳寶珠和陳奕迅行善出錢出力,即場帶頭掏腰包捐款。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香港血癌基金」籌款活動揭幕禮於昨日在海港城舉行,嘉賓陳寶珠及陳奕迅即場帶頭掏腰包各捐出現金一千元,並示範在陶瓷公仔塗上顏料,兩人獲大會贈送價值二萬多元的陶瓷公仔。

 陳奕迅昨日才首度與寶珠姐見面,他表現如小影迷既敬又畏,他不諱言寶珠姐確實有種懾人魅力,一見到她時都不禁吞了幾啖口水,攀談時都變得口窒窒,真是吞口水也飽了。Eason多了參與慈善活動,也感覺整個人似是開懷得多,所以未來會繼續行善,像以前是由公司安排他出席慈善活動。

 陳奕迅感慨地透露最近去探一位患上淋巴癌的朋友,心情很不舒服,因對方才三十幾歲便臥在病榻,令他想到自己著實好幸福,可以吃得睡得,從前為小事便容易激動,現相信自己能放得低,明白開心過每一天才最重要,當然也要關心身邊人。

 寶珠姐第六年擔任「香港血癌基金」「愛心大使」,她曾擔心當上多年大使會欠缺新鮮感,也問過主辦單位是否需要換藝人協助宣傳,但大會堅持想她幫忙。寶珠姐早前亦探訪過患癌症的小朋友,她都不禁心酸起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