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男人」將出台 鄭丹瑞夢中也驚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07]
放大圖片

 【本報訊】陳法拉前晚一臉病容為舞台劇《小男人週記》綵排(見圖),舞台劇下周公演,阿旦表示心情越來越驚,睡完覺感覺好像無睡過,不停浮現劇本和對白。他又大讚蘇玉華經驗豐富,阿蘇讚阿旦表現是「手到拿來」,但要調教語言和聲量。阿蘇表示最難忘的一場戲是知道老公就快離開,阿旦在旁邊不用「埋位」都雙眼通紅。

 有份演出的「味之天使」麥皓兒(忌廉)與謝天華傳緋聞外,更被人在街上派傳單指她搶人老公,麥皓兒表示搶人老公絕對百分百是假,她無做過這些事。」她已通知了公司,公司沒有訓話,公司知此事後已報警備案。問她認識報道提及的男人嗎?她初時稱其實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但其後又說其實很簡單,相信只是惡作劇,但強調自己與家人都無得罪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