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投訴陳可辛動作戲當文戲拍 劉德華無名指骨被撕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11]
放大圖片

 ■《投名狀》一眾演員金城武、劉德華、徐靜蕾、老闆林建岳、李連杰、導演陳可辛均有出席記者會。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寰亞電影《投名狀》昨日舉行記者會及晚上的首映禮,男、女主角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徐靜蕾、向佐、導演陳可辛及老闆林建岳均有出席,華仔在記者面前投訴拍該片時好受委屈,更令其手指骨撕裂。

 華仔直指陳可辛是個傻人,其中有場他被鎖鏈扣著雙手,但當時要被撻落地及拉扯著,在用真的鎖鏈及沒保護之下當一場文戲拍攝,最後他的左手無名指骨被撕裂,還幸沒後遺症,也沒影響他拿咪唱歌。華仔苦笑當時坐著想導演不理會,副導也應該理解情況,所以覺得好委屈。但為何現在才罵而當時又不提出?華仔說:「現場我好『湊』導演,且也不想影響進度,以演戲為先,加上過了氣,又記不起發脾氣!」華仔又笑言接拍《投名狀》主要是片酬夠高,其後謂說笑而已。華仔本已開始閉關排練演唱會已有一個月,只是騰出時間來宣傳新片。未來電影方面他會暫時不接古裝片,因連拍了《投名狀》及《趙子龍》,他演趙子龍時更要黐鬚化七十歲老妝,他一嗅到膠水味已怕怕。

 另好拍檔鄭秀文復出拍戲,但杜琪峰指他倆搭檔予觀眾肥佬肥婆的形象印象深刻,暫不宜合作,華仔也認為跟Sammi是經典組合,但都要有新題材、新火花,不應為合作而亂來合作。

帶笑否認過億片酬

 金城武獲李連杰讚愈來愈有男人味,他謂十多年前在《冒險王》一片合作過,當時是演李老闆的助手,相隔多年,他也看過李老闆的演出,感覺《霍元甲》是其代表作,將武術與人生演繹出來。

 談到李老闆拍中文片的片酬過億計?杰仔帶笑謂:「娛樂圈笑一笑吧,其實能跟華哥等合作我開心也來不及,正如又會傳爭吵反臉的新聞,我都會只笑一笑,其實這行不一定同行如敵國,外間是不知道我們之間的友誼,也像周潤發我也感謝,他都拍了一條為壹基金的呼籲宣傳片給我。」談到最近合作的梁朝偉得了金馬影帝,金城武亦有發短傳簡單幾句恭賀了對方。

呼籲荷里活盡快復工

 今次拍《投名狀》又可有壓力?杰仔表示現拍戲不會有壓力,有人喜歡會感謝,不喜歡的他也會感謝,因可讓自已繼續努力,所以這次演得好不好,還是觀眾看後再作評論。未來他推掉多部片約,其中包括荷里活電影,主要是他要專心為壹基金安排各項慈善活動。但最近美國編劇罷工談判破裂,影響愈來愈嚴重,對他而言又可有影響?李老闆謂所以現有不少公司也搶拍,希望能於工潮過後可有戲補給市場需求,但他相信編劇罷工後,又會醞釀到演員罷工,也不知真正要搞多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