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仔短訊恭喜Sammi洗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11]
放大圖片

 ■安仔、康仔以「仁愛大使」身份去到圓玄學院跟長者提早歡度聖誕。

 【本報訊】由「許志安國際慈善基金」與「永康國際慈善基金」最近聯合舉行「安康展關懷冬日送暖行動」,昨早兩人以「仁愛大使」身份去到荃灣圓玄學院跟一班長者提早歡度聖誕,並與仁愛堂董事局總經理王傲生一齊送禮物及玩遊戲。康仔表示日前帶同自己和安仔的歌迷去到天水圍探訪,由兩個基金會一齊舉行慈善活動的還是首次,希望日後更多機會一齊做更多有意義的事。當他們與長者玩遊戲時,他們最大收穫相信是得到長者的稱讚,派禮物時二人更多番被讚靚仔,令他們也感到不好意思。問到安仔可經常到來圓玄學院?他說父母的靈位都擺放該處,所以經常到來拜祭。跟他談及日前好友鄭秀文(Sammi)接受教會洗禮,安仔都知道此事,還發短訊恭喜她。安仔知道Sammi是位虔誠基督徒,Sammi更曾表示希望洗禮後能找尋到有意義的生命,身為好友當然替她高興。那Sammi可曾向他傳福音?安仔帶笑稱這些事不會太刻意做,可能時機未到吧。有指Sammi跟圈中人分享信仰經過都喊出來,安仔只謂Sammi曾向他分享,但就沒有見過她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