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聲光透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送《犯罪帝國》優先場戲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11]
放大圖片

日期:12月17日(星期一)

時間:21:30

地點:百老匯奧海城

 被《洛杉磯日報》、《華盛頓郵報》等報章絕讚,喻為七十年代英雄史詩回歸的《犯罪帝國》(American Gangster),故事描述黑幫老大的司機法蘭(丹素華盛頓飾)趁老大喪命成功爭上位,更利用美軍的陣亡士兵遺體販毒,從此主導了當時的毒品交易市場。嫉惡如仇的警員李治(羅素高爾飾)察覺到毒品市場的轉變,相信有一股新勢力正在崛起,並主導市場,於是決意在這股勢壯大前將之摧毀。

 本版現送出《犯罪帝國》優先場戲票50張,有興趣的朋友請即聯同個人聯絡資料(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及郵寄地址),傳真(2873 2453)、郵寄(地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七號興偉中心三樓「聲光透視」編輯收),或電郵至feature@wenweipo.com,信封面或電郵主旨請註明「索取《犯罪帝國》優先場戲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鳴謝:Universal Studios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聲光透視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