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健康派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本港提供家庭醫學的醫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11]
放大圖片

 ■養和醫院在06年設立家庭醫學中心

 06年設立家庭醫學中心,為求診人士提供持續、全面及全人的關顧。駐院醫生均已接受家庭醫學之專業培訓。12月15日,養和醫院在中環區設立家庭醫學診所將啟用,為更多的市民提供家庭醫學服務。

養和醫院家庭醫學中心

 地址:養和醫院李樹培院地下門診部

 電話:2835 8600

 診金:$160元(辦公時間內)

家庭醫學中心(中環診所)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30至32號莊士大廈202室

 電話:2523 7887

播道醫院

 本港最早提供家庭醫學專科的醫院,醫生會為病者個人及其家人提供全面性及持續性的治療,包括生理、情緒、社交、靈性上的問題及需要,使病人得著身、心、社、靈的照顧,達至 「全人醫治,盡心關懷」的服務目標。此外,還按病人的需要轉介至各專科醫生診治。

電話:2760 3420/2760 3421

診金:$155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健康派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