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浙江漁船 外海失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14]

 【本報訊】據新華社13日電:浙江海事局13日上午接到報告,該省一艘代號為「浙普漁71090」的漁船在浙江外海海域失蹤,船上有7名漁民。

 據了解,這艘漁船12日上午結束外海捕撈作業後,與另外兩艘漁船一起結伴回舟山港,預計13日上午抵港。13日上午同行的漁船發現71090號漁船沒有到港,用漁業對講機呼叫也沒有收到訊息,隨即向海洋漁業和海事部門報警。

 由於發生事故的具體時間地點不能確定,搜救工作難度較大。目前搜尋重點確定在舟山沿海的外航道附近,這裡往來船隻眾多,經常因為船隻撞碰引起漁船沉沒。而浙江省已派出兩艘漁業和海事搜救艇,途經的多艘漁船也在協助搜救。東海救助局計劃14日上午派遣直升飛機前往現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