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菀之一個「吻鏡」NG30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15]
放大圖片

 ■關心妍、王菀之和謝安琪合唱。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王菀之加盟東亞首張處女國語專輯已於本月7日在台灣推出,下周二便會在港面世,她花上年多時間去籌備這張大碟,在新歌的MV中獻出熒幕初吻。她表示:「在台灣拍了三個MV,佔上兩個都有接吻鏡頭,《你是我最愛的人》歌曲中獻出熒幕初吻。(這次是對方錫你額頭,但在《學會》MV是你錫男方面頰?)係呀,都要問一下導演,為何越錫越過分?」雖然這個接吻鏡頭出街只30秒,拍攝時卻卻足足NG達30次,起初王菀之都不明為何要錫,不過看過成品之後,覺得有增加氣氛的效果。問到其親密朋友有否呷醋?她笑無任何人呷醋。

 王菀之到台灣製作唱片期間,經常患上腸胃炎,最近一次屙得最厲害,她到當地醫院求診,醫生竟然開了一種精神藥物給她,指她可能精神緊張的原因,最後她回港吊鹽水和打針始告痊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