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探訪天水圍居民 陳寶珠分享母子相處之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17]
放大圖片

 ■寶珠姐深受天水圍居民歡迎。

 【本報訊】陳寶珠和兒子楊天經關係相當融洽,昨日寶珠姐就獲邀到天水圍一商場出席「領匯天水圍非常學堂」,跟主持人鄧靄霖以及一班家長分享與子女相處之道。寶珠姐於席上表示,與兒子多年來相當愉快,但都曾試過嚴厲指責他。寶珠姐自言是個開通媽媽,跟兒子之間,任何事都可以商量,以往她的媽媽嚴厲管教,寶珠姐已受了多年,她不希望將上一代的教兒方法用於天經身上,她有感這種教導方法已退化。她說:「我做女兒的時候,媽媽講甚麼都會唯命是從,行就行,企就企,現在與兒子溝通是要耐心傾談,凡事應該開心見誠,不能收收埋埋。」她認為管教子女最重要不要行歪路。

 昨日是寶珠姐首次到訪天水圍,最近她都聽過許多有關該區的新聞,但接觸過後,覺得居民之間關係融洽,並非空空蕩蕩的;她曾聽身邊人提及,該區主要安排新移民入住,區內除了校舍就沒有其他消閒地方,以致人際溝通困難,居民思想低落,她希望透過今次講座能對他們有幫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