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情人節反轉亞洲博覽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17]
放大圖片

 ■亞洲博覽館的鍋形座位設計(城城舞林正傳)。

 【本報訊】(記者 植植)城城月前完成九場「舞林正傳」演唱會之後,今日便正式啟程去加拿大,準備個唱演出,而城城表示:「很開心去美加見歌迷,不過聖誕節相信要在飛機上度過了!」

 而城城今年的最佳聖誕禮物,應是演唱會決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添食加場。而今次加場演唱會現定於情人節開始加開延續篇。城城表示:「很喜歡這個場地的鍋形座位設計,令坐得最遠行數的觀眾都可以十分近距離接觸到我,增加和歌迷之間的互動,特別是我的舞台反轉了,會更是接近!」除反轉舞台之外,城城和製作組將一個水花舞台擴大來加添新意思。而城城的製作組特地為城城的延續篇演唱會,空運了一套更環迴立體的音響,以配合場地的鍋形設計予城城加場之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